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陈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何勇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何勇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各有特色,各党支部在2020年认真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他对各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创新性不足等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以“领头雁”的姿态走在前面,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履行职责,推进巩固支部“五化”建设成果,在常态化工作中,担起应尽之责,做好支部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号召党员干部走在前列,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