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供稿 行政党支部)3月31日下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随后党员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改革春潮。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专心致志,看完纪录片,老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回忆过往经历,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