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至中审亚太事务所参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22日早,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曹虹剑,会计系主任马巾英,学工办老师骆芷蓉至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参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中审亚太事务所所长曾云出席此次仪式。

曾云发表讲话。他提到商学院的院训“团结勤奋、厚德奋进”与事务所治理理念不谋而合,讲述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规划,表达与商学院建立教育实践基地的欣喜之情。曾云认为,应该建立实习档案,为教学实践基地发挥作用、促进学生发展创造条件。曹虹剑进行讲话。他表示商学院与中审亚太事务所都是“名门出身”,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交流过程中,马巾英表达让商学院学生在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并建立实习档案的期望,帮助学生获得充分的实习经验、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同时陈君表示实习过程中最主要的是学习经验,在实践经验上有所成长,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实习,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随后中审亚太事务所项目经理唐杰带领学生参观事务所。

此次合作为商学院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为学生能够获得更充分的实习经验和更好的就业机会搭建了平台。此外,对事务所的参观让学生了解了会计工作如何在实践中开展,充分认识到学好在校专业知识、学会运用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商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