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王善平教授会计名家讲座暨ACCA2021年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王善平教授会计名家讲座暨ACCA2021年优秀学员颁奖仪式。财政部全国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王善平教授、副院长曹虹剑、会计系主任马巾英出席,会议由曹虹剑教授主持。

王善平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成为全面且学有所长的人。他从学历、学位、本科教育的使命三个方面介绍了会计本科教育。王善平认为会计本科生既要学好传统的专业知识也要敢于面对新的挑战。他介绍了在新经济、新业态下会计行业未来发展的重点和提高会计核心竞争力的方法。

曹虹剑宣读2019级、2020级ACCA创新实验班年度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徐逸筠、刘香雨两位同学获奖。王善平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徐逸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平衡各科学习的方法。

曹虹剑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感谢王善平教授的专业指导和鼓励,同时祝贺获奖的同学,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学有所获,取得进步。

各年级班导师以及ACCA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