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2021殊为不易却又不同凡响,公益无价,爱与善意无价商学院积极行动,传递关怀与温暖,始终与公益同行。集全院之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助力公益教育,刻在普法里的温度,写在行动里的坚定,都在诉说着:公益无价,爱与善意无价!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始终倡导学生责任担当,人人公益,共创和谐社会。在公益活动中,关爱不同人群,对其帮扶不仅仅只是物质帮扶,更是着眼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助其成长,回馈社会。在多次举办的公益活动中,征集居民微心愿,助力党课大宣讲,让党史文化滋养每个人的心田;关爱特殊儿童,赞园丁送祝福,与爱同行;捐赠图书,教育宣讲,助力乡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详细信息请看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大事记:

https://www.mbachina.com/html/zx/202112/391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