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广州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广州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暨会员代表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广东校友总会秘书长贺浪萍、商学院广州校友会首任会长黄克柔出席此次线下会议。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刘杰、2019级辅导员郭书畅出席线上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广州校友会首任秘书长李勇主持。

贺浪萍提出应利用好校友会这一平台,谋划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的目标,同时表达了他对校友、母校的美好祝愿。

李军致开幕词。他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对广州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第一届广州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平台联络、共享资源以及开创特色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校友会提出期望。

黄克柔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着重介绍了所创建的羽毛球俱乐部、观看昊晟明星演唱会、西樵山联谊等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新一届校友会选举表达了祝福。

大会通过了第二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拟任名单。李军和刘杰宣布投票结果,并为第二届理事会进行了聘任仪式。

新当选的商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刘静对大家的期待和祝愿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平等、团结、互助”的理念维护好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这一品牌,并计划未来采用俱乐部的形式组织活动,服务校友。

商学院广州校友会近300名校友参加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