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朱海涛 宋欣 黄晓蕊)12月18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举办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商学院2004届经济学专业校友谢三忠、余春晖、蒋寅、刘权,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刘杰,19级辅导员郭书畅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郭书畅主持。

刘杰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四位校友为六位受助同学颁授爱心助学金。2021级经济学专业邹萌萌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邹萌萌对各位校友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自身经历表达自己将砥砺前行,奉献社会的决心。她表示,会将感恩与奉献精神一直传递下去,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四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给受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面的经验。余春晖希望大家能心怀感恩。蒋寅鼓励大家打造核心竞争力,勇于追梦。刘权呼吁大家定下人生目标,从而更有效地进行学习与工作。谢三忠指出同学们应该自信自强,增强个人表达能力。

李军向为学院建设提供大力支持的521助学基金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在不打扰其生活与工作的前提下,多多给芙蓉学子提供更多关于生活、学习以及工作方面的经验,从而帮助同学们造福于社会,造福于国家。

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颁授仪式。

据了解,521基金系湖南师大商学院2000级经济班校友发起设立的助学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9年,其主要资助的对象为师大商学院品学兼优且生活存在困难的在校本科生,每年资助对象6名。截止到目前,521基金已成功举办3期,累计资助学生15人,已成为师大商学院校友的一张“爱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