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21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1〕322 号),我校共有44门课程获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我院喜获丰收,陈漫副教授团队的《市场营销学》、谢楠副教授团队的《生活中的经济学》、唐玲博士团队的《宏观经济学》和李军教授团队的《银行信贷审查与风险防范虚拟仿真》等4门课程获得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至此,我院共有10门课程获得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门,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9门,实现了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社会实践五类一流课程的全覆盖。

商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围绕“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原则,建设适应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需要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同时,鼓励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商学院将以一流课程认定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