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8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军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介绍了学院2022级新生招生录取情况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针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科学分析和评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积极配合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李军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学院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学院向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针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重大需求、学院治理等方面做了重点分析和部署。他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理念,发挥教师作用,形成培养合力;要加强外引内培,持续提升高层次、高水平学科领军人才质量和数量,解决青年教师晋升通道与激励问题,努力产出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民主化与制度化管理机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勇简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之初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部署。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及时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决心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