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顾乐 杨凤鸣 阙庆琳) 9月10日下午,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拉开序幕。11日上午,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到咸嘉湖校区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

10日至11日,迎新工作小组在咸嘉湖地铁站、咸嘉湖公交站、咸嘉湖田径场等地方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工作人员协助新生完成行李搬运、信息登记和宿舍入住等事宜,并为新生发放了相关物品,解答了相关问题。

学院领导下寝与2022级新生进行交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仔细了解新生来校情况、宿舍环境等问题。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和睦相处,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尽快适应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加强身体锻炼,明确学习目标,制定生涯规划,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我成长。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就做好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