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第二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顾乐 宋欣 阙庆琳)9月15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滢、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党委副书记刘杰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郭书畅主持。

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候选人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干部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何勇书记致开幕词。他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学院在团学工作、班团组织建设、学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关心和支持以及院四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学生和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创新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广大的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滢对新学期的朝气景象感到欣慰,并欢迎大家加入共青团的大家庭,她对商学院在三下乡等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各团学干部让信仰成为一种行动,让卓越成为一种追求,让坚持成为一种力量,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反思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艺术,确保工作成效,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后,胡滢代表校团委表达了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的决心。

与会代表审议了第二十四届团委会工作报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八届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报告、第九届青年传媒中心工作报告,并对上述报告和新一届委员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学工办主任颜坤宣读了第二十五届团委会、学生会、第十九届学社管、第十届青年传媒中心委员选举结果。

学工办辅导员刘智勇公布提案工作报告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的表决结果。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致闭幕词。他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出色表现,希望新当选的委员平衡好工作与学业的关系,继承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搭建好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开拓更利于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闭幕。

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