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宋邱薪玮 李叙瑶)2022年9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前往咸嘉湖校区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

何勇向2022级新生们表示慰问,传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关心、关爱和关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展现出的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同时,他对所有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服从军训安排,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要加强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并预祝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顺利进入大学学习状态。

刘杰勉励大家珍惜军训时光,积极参训,高标准地执行好军训任务。同时,他表示,目前天气炎热,要尽可能地减少军训期间的暴晒时间,并欢迎同学们提出诉求和意见。

随后,何勇、刘杰一行来到伤病连进行慰问。何勇挨个询问伤病连学生的身体状况,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磨炼意志,同时叮嘱大家要保证休息、注意饮食,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充分鼓舞了参训新生和教官的士气,军训热情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和期待,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