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2022级军训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冯宇凡 李叙瑶 阙庆琳)9月30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院体育场举行。商学院方阵精神抖擞,以自信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最终取得了学校内务卫生评比先进单位、军训宣传评比先进单位、国防教育工作评比优秀单位、军歌合唱比赛二等奖以及军训队列评比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自军训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咸嘉湖校区下寝室、下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新生,了解其训练、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在为期21天的军训生活中,新生辅导员舒怡对同学们严格要求,科学管理;军训教官严肃纪律,悉心组织;班导助理倾力协助,耐心陪护;新生们刻苦训练,挥洒汗水。

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副书记刘杰、2022级辅导员舒怡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