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赵婷)10月9日,商学院如期迎来2022级研究生。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副院长李红权莅临南院、天马和靳江三大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确保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做出明确指示和周全部署。10月7日上午,研究生办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会,研究生办龙梅主任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精神,就迎新工作的各环节进行安排,对迎新及防疫物资准备、迎新站点的布置、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志愿者要以热情负责的态度做好新生一对一服务,力求当日迎新工作每个细节做到实处。

9日,迎新工作如期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统一佩戴迎新工作证,分别在迎新点和宿舍区欢迎新生的到来。在体育学院篮球场、天马羽毛球场、靳江羽毛球场迎新点的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协助新生完成行李搬运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的问题。

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副院长李红权亲临迎新工作点对迎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察看了各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顺利进入学习状态。

商学院研究生办老师和迎新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