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组织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中和楼315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划了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各支部分别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开幕式,并分别以“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