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供稿 学工办)11月18日至20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班黄逸凡、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顾兴政代表我校参赛,并在省内40所高校6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选手竞赛组一等奖。

在此次竞赛中,学院领导关心重视,我院学子认真备赛。5月,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初赛,两位选手成功晋级校赛。随后,两位选手在教务处组织的校赛中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并参与外国语学院老师组织的一系列特训,两位学子刻苦训练,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为我校争光添彩。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迄今已经举办了27届,赛事规格高、影响力大、关注度高。2021年是湖南省首次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合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