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李军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对全院师生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院管理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不足,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强力推进专业与学科建设,对标国家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要求,补齐人才培养体系的短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引进、培育、评价、激励机制,建立教师多元化职业发展路径和成长氛围;三是要匹配外部需求,提升科学研究质量。在国家课题申报、横向课题、案例库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实现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四是要多方协调,打造学院治理的长效化机制,全方位优化内外环境治理和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何勇对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年度取得的成绩,向全院师生表达崇高的敬意。他简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部署。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办学的整体实力和水平,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