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叶君雯 宋欣)4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何勇从“深刻领会新时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新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表示,同学们要高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火炬,永葆“践行初心、践行使命”的政治本色,锻造“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钢铁意志,淬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道德品质。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好青年。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商学院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