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郭书畅 舒怡)4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举办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学院2004届经济学专业校友余春晖、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刘杰、2021级辅导员刘智勇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郭书畅主持。

刘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读受助学生名单。余春晖为4名受助同学颁授爱心助学金。

本科2020级金融学专业丁雅林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丁雅林对521基金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努力向基金会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看齐。

余春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面的经验,并鼓励大家心怀感恩、不断奋斗,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家庭和社会。

刘杰对521基金会成员多年来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受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校友们的捐助,并希望校友们就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等多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

商学院2021级4位本科学生受助,并参与此次颁授仪式。

据了解,“521基金”系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00级经济班校友发起并设立的助学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9年,其主要资助对象为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品学兼优且生活存在困难的在校本科生。至今521基金会共颁发4期爱心助学金,累计资助学生19人,资助金额达5万余元,“521基金”已成为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的一项“爱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