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叶君雯 宋欣)4月6日下午,商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出席,会议由商学院组织人事秘书李清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5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科2020级金融专业贺玥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新党员们将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成嘉颖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加强学习,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规章,端正入党动机,听党指挥,始终战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何勇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强调,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向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努力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加强思想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发挥作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学习工作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服务同学的模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商学院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