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99级保险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阳旸 夏华颖 蔡雨昕)5月20日,学院于中和楼304会议室举行“毕业20年的回望与展望”校友座谈会,副校长刘子兰、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金融系老师阳旸、学工办老师舒怡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致词,热烈欢迎99级保险专业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共同追忆20年前的美好时光。

校友朱武军介绍了99级保险专业各位校友的发展现状,20余位校友畅谈往事,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表达出由衷的欣喜与自豪。校友们还介绍了求职、工作、创业中的经验与体会,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韶华,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保持吃苦耐劳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实践中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提高学习力与思考力,强调做任何事,走任何路,都必须坚定自信,养足底气,攻坚克难。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谢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校友们热心的经验分享、耐心的答疑解惑。

最后,副校长刘子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开展交流。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商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