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四届“四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陈玮彦 吴培荣)5月28日晚19:00,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四星”大赛决赛在南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2022级会计专硕李冀,本科生2021级金融专业胡凌雁、会计专业宋欣表现出色,分别荣获歌星大赛一等奖、舞星大赛一等奖、乐星大赛一等奖。

本次“四星”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李冀、胡凌雁、宋欣分别进入歌星、舞星、乐星的决赛。李冀用动人的歌声深情演唱了一首《Simon》,其自如的演唱和真挚的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胡凌雁身着舞服,翩翩起舞,以《塔拉》一舞展示了北方草原民族的豪爽与热情。宋欣为观众带来《太极琴侠》这一国风表演,将二胡与太极巧妙结合。三位同学通过表演不仅展示出自己最青春最活力的一面,还表现出商院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商学院学术与文艺兼重的整体氛围。

“四星”大赛是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一项经典的文体活动,共设置歌星、舞星、乐星、笑星 4 个比赛项目。该赛事为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生热爱生活、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