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学子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27日-29日,2023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在浙江宁波举行。我院本科生2022级经济学班苏拓主持项目“福康科技”在比赛中斩获银奖。副校长王辉到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

王辉对我校参赛师生表示赞赏和鼓励。他对团队成员吃苦耐劳、刻苦钻研、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师大学子锐意创新、勇于挑战的态度,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踏实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据悉,2023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投资人、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县级青年创业组织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创青春”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活动品牌,大赛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近52万支创业团队、219万余名创业青年参与。本届“创青春”活动以“青创报国新时代 青春逐梦新征程”为主题,有超过1.3万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约4.6万名创业青年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