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专家观点 >> 正文

详细内容

老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杨东伦做客商学院并受聘为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峥颖)9月23日晚,老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杨东伦做客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作题为“世界眼中的‘一带一路’”的学术讲座,并受聘为我院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院长李军为其颁发聘书。讲座由副院长曹虹剑

杨东伦从“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背景、世界眼中的“一带一路”倡议、“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前景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一带一路”倡议。他首先介绍了“一带一路”的内涵和背景,指出其内涵主要是“五通、三同”。其次,杨东伦阐述了美国、日本和老挝等国家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最后,他展望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前景,希望各国通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来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

现场互动环节,杨东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曹虹剑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并对杨东伦受聘为我院MBA研究生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法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本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