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专家观点 >> 正文

详细内容

众格家具集团王书福董事长莅临我院创新创业与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23日,众格家具集团董事长王书福先生受邀到我院主讲制造业创业战略与执行论坛讲座,我院MBA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出席了本场讲座。

王书福以家具制造业创业战略与执行为主题,讲述了众格家具集团从成立到发展再到壮大的精彩创业故事。他对制造业的创业与执行提出了几点切身体会:一是创业合伙人的选择要谨慎;二是在管理上要学会系统布局、聚拢人心;三是在看准市场后迅速出击;四是利用好新媒体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王书福董事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在座师生感受到了创业的筚路蓝缕,也凸显出了理论知识在指导实践的重要意义。此次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创业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我院部分教师MBA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