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详细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3年10月28日16:00,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招新大会在中和楼401室举行。参与本次招新大会的有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滕莎老师MBA联合会名誉主席黄碧波、赖远君联合会现任成员:徐梁杰、李旭、杨佳晓、吴姝、周燕、张少卿、罗茜、黎家航。

会议开始,滕莎老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向大家阐述了MBA联合会平台的价值与意义,同时表达了她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的殷殷期盼。

接下来,联合会名誉主席黄碧波赖远君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以及在联合会工作过程中的体会,用自己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为大家说明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合会主席徐梁杰用幽默风趣的话语介绍了联合会的定位,同时总结出了“对内进行自我提升,对外进行品牌提升”的目标导向。

来自22级、23级MBA的近20名同学通过了严格的简历初筛环节,来到了招新大会现场参加竞选。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精彩纷呈的能力展示、活力无限的工作设想......候选人用自信与专业展现了新一届MBA联合会的精神风貌与专业风采。

会议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联合会秉承“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宗旨,为湖南师范大学MBA学员(含往届MBA校友)搭建了一个资源链接平台。对内,每一位联合会成员都应以积极的态度,提升自己战略规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领导沟通能力、创新执行能力;对外,MBA联合会应以合作与共创的精神,助力MBA学员的成长,提升MBA学员的素质,扩大湖南师范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