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三届MBA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供稿 王颖昌)11月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三届MBA案例大赛在中和楼317教室成功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张海燕教授、吴定玉副教授、阳毅副教授、李双琳博士出席并担任评委,此外,还特邀长沙先导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熊昊平副总经理作为本次大赛的嘉宾。

本次大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围绕“快速崛起的生鲜新零售领导者——每日优鲜”这一案例,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分析表达能力、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以及关注社会热点经济问题的洞察力。评委们从案例分析文本、现场表现和专业表现三个方面对各参赛队伍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由2019级MBA学员组成的“清水摸鱼队”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熊昊平先生对本次案例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与努力,但同时也对各参赛队伍在分析中普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正。随后,MBA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对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进行了相应总结。

通过此次MBA案例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MBA学员的思辨水平、分析水平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我院MBA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推动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案例教学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