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MBA研究生实践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022年1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实践导师座谈会在中和楼304举行,会议由我院院副院长曹虹剑教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何勇,院长李军教授出席。另外,参加此次会议的实践导师代表有:湖南湘师文教集团董事长李章先生,湖南黄金城投资人之一及中国黄金顾问徐浪先生,上海优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光先生,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立新先生,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博达职业技术学院王政先生,湖南省政协委员、中市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佐华先生、长沙天姿涂装工程有限公司李亚军先生。

会议开始李军教授致辞,感谢各位导师莅临会议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现状及发展情况。我院MBA教育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汇报近年来MBA研究生的教育与培养情况,并对学位点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MBA学位点学术导师代表刘叶云教授和实践导师代表、创源普惠金信科技有限公司李文胜先生分别发言。导师自由发言环节之后,李军院长给参会的导师代表颁发了导师聘书。我院院党委书记何勇进行总结发言。

我院部分老师参与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