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20会计专硕召开新生导师见面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9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PAcc导师见面会在中和楼318教室召开。此次见面会由会计系主任马巾英副教授担任主持人,曹虹剑教授、张海燕教授、蒋才芳教授等九位导师出席,2020MPAcc学生参与。

首先,马巾英老师对MPAcc专业的产生及发展现状进行简单介绍。她指出,今年是MPAcc专业招生的第二年,会计专业拥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并且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能为同学们的科研和学习带来实质性帮助。随后,她根据学校的要求及专业的特点,对参会学生提出三方面的要求:学业成绩达标、导师认可的科研与案例研究成果、案例研究与案例大赛的课时安排。同时,她依次介绍了MPAcc专业12位导师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方向。为帮助导师了解班级情况以及此次参会学生信息,班长谭蜜和学习委员徐婉婷代表全班学生进行发言。在最后的双选环节中,导师与学生进行自由交流,完成导师的选定。

参加此会的杨影同学认为,此次双选会让导师和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其对本专业有了系统认识,她表示会珍惜这充实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