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行会计专硕(MPAcc)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覃雨) 6月2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举行了会计专硕(MPAcc)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王善平,商学院院长李军,以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丁景东,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邓国,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俐,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刘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副书记刘海强,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成华,湖南有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功金,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芳,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肖立新,湖南省审计厅处长肖伟,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省会计协会副会长何建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首席会计师钟吉龙,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袁雄,湖南省审计厅副处长龚彦宾等十四位MPAcc兼职导师出席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会计系主任马巾英主持。

李军代表学院感谢兼职导师对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向兼职导师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会计专业的建设情况。

王善平为兼职导师颁发聘书。他希望新受聘的兼职导师积极参与到会计专硕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能够从实务的角度指导会计专硕学生提高专业能力,特别是培养会计专硕学生分析和解决会计管理问题的能力。与此同时,他希望结合兼职导师的实务经验和高校教师的理论研究,推动产学研的共同发展。

MPAcc兼职导师代表、中联重科副总裁何建明向商学院授予自己兼职导师的荣誉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我院会计专业学科建设,为会计专硕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兼职导师们围绕“会计专业学科建设及会计专硕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深入的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