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动态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1:37点击: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的中坚力量作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1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青年教师意见建议,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李军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依次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入校以来个人工作和生活的收获和感受,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教师培训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体会、谈困惑、谈建议,和与会人员交流经验、沟通思想。

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工作困惑给出了解答。

李军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近年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下,学院引进了一批青年才俊,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着学院发展的未来,青年强则学院强,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关注思考个人成长发展规划,主动投身教学和科研的创新实践,明确目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快成长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进步和发展。他强调,学院不仅是青年教师舒心工作的场所,更是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家园,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建好机制,搭好平台,营造好的氛围和环境,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

参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将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坚定了奋斗方向,提升了幸福感。


上一条: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