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发布者:王如意 彭蕙琳 欧阳馥宇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王如意 彭蕙琳 欧阳馥宇)3月1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在咸嘉湖校区综合楼302教室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筝向未来”。健康服务部干事皮林灵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皮林灵向同学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并将同学们两两分组。随后健服部成员向每组同学分发风筝、颜料以及画笔,以便同学们自行装饰风筝。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兴致高昂,用彩色颜料在空白风筝上画喜欢的图案和形象。她们共同发挥创意,绘制了许多承载着奇思妙想的风筝。活动结束后,健康服务部成员将风筝收集起来并在中和楼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让商学院女生们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从而帮助她们展现自我能力,提高动手能力,增强自信心。

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杨琳琳

一审:叶君雯

二审:刘智勇

三审: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