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心系垂暮,爱满普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付爽 李茜 历彦孜 查看次数:

(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老人做游戏)

(通讯员 付爽 李茜 历彦孜)3月16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长沙市普亲老年养护院组织开展“心系垂暮,爱满普亲”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按要求戴好口罩,并做好手部消毒工作,前往普亲老年养护院开展志愿活动。青工部负责人与养老院工作人员确定好活动流程和相关事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首先打扫老人的房间并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为老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在完成清洁任务后,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你划我猜、成语接龙等趣味游戏,老人们积极投入游戏,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有助于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人文关怀。

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滕  鑫

一审:叶君雯 历彦孜

二审:刘智勇

三审: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