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班和经济学班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吕丹 程茜 历彦孜 查看次数:

(志愿者协助授课)

(志愿者合照)

(通讯员 吕丹 程茜 历彦孜)3月15日上午,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班和经济学班于长沙市博爱阳光家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智残人士”志愿活动。青志协小组长程茜和程怡欣担任此次活动负责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按时到达长沙市博爱阳光家园,程茜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和流程,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有序开展活动。志愿者组织课堂教学,陪伴智残人士读书写字,并进行才艺表演,与智残人士积极互动,带领他们进行唱歌、跳舞、做游戏等环节,活跃课堂氛围,激发他们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博爱阳光家园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智残人士带去温暖,让智残人士这一弱势群体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有助于志愿者们树立无私奉献的价值观,提升社会责任感。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班和经济学班部分同学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编辑:滕  鑫

一审:叶君雯 历彦孜

二审:刘智勇

三审: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