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生会权益部举办“构建权益桥梁,维护消费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戈珍怡 唐思佳 罗郁萱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戈珍怡 唐思佳 罗郁萱)3月19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中和楼114教室举办“构建权益桥梁,维护消费权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权益部干事张立昌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包括必答题与抢答题两部分。赛前,各班级参赛人员上网查找关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知识。第一部分,各班同学根据问题在固定时间内专心作答;第二部分,同学们注意力集中,快速抢答,整场比赛气氛活跃。比赛结束后,张立昌向同学们普及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基本知识,并通过此次315晚会反映的“淀粉肠”“茶百道”等例子加深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理解。经过半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四个班级的同学获得奖项。

此次活动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权益维护意识,降低同学们的受骗可能性。

商学院2021、2022和2023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叶君雯

一审:罗郁萱 唐思佳

二审:刘智勇

三审: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