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查看次数:

(知识竞赛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陈璇 张明轩 马维佳)3月12日晚,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中和楼113教室举办“搭建权益桥梁,维护校园平安”防诈骗安全知识竞赛,权益部副部长刘毓臻担任此次竞赛的主持人。

刘毓臻就此次竞赛目的和竞赛流程做了简单介绍。此次竞赛试题主要考察常见电信网络诈骗、信息安全规范、实验室安全以及国家医疗急救安全四个方面的内容。随后,权益部干事分发竞赛试题。在参赛选手全部提交试卷后,权益部干事对试卷进行批改。最终,2021级余秋榕获一等奖,2022级蔡婷获二等奖,2021级李露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全院同学的防诈骗意识,筛选出参加校级防诈骗安全知识竞赛的同学,有助于同学们保护好个人权益,提高同学们的权益保护意识。

商学院2021、2022和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竞赛。


编辑:康 璐

一审:汪子熙 马维佳

二审:刘智勇

三审:刘 杰